close


剛才打電話給我的大學好友林胖,想問他考試考得如何
這小子畢業後,就一直在拼飛行員考試,
那時航空公司還有個年紀限制,只限30以下才能當飛行員
去年可說是胖子的最後機會,記得他死K活K,真的有認真在唸
一路過關斬將,通過了初試複試,但很不幸的最後卻失敗了。
當時這小子好難過,還問我有沒有120萬,要去國外學開飛機

我一聽,才覺得這胖子是認真想飛,可惜他已經過了年紀,再沒機會啦
當時還聽到"Majo"的主唱考上飛行員的消息,對照之下,真感淒涼。

之後以為他開始要進入職場,過了一陣子才知他又要考試,
問他要考啥,但打死不說,還跟我生氣,真是欠扁。
他說要是先說出來,考不上不是很丟臉,
我雖不認同,但會這樣想的好像不在少數

像小堅要考氣功教室的助教,也是到處宣傳呀,那有什麼好隱瞞的
只不過我都是說我要考助產士而已-->更欠扁

日子很快就過去了,11月是小堅助教考試的日子,
也是林胖神祕考試的日子

11/19考完,小堅考了53分,可惜還是沒及格
想想林胖子那也是該打電話關心一下的時侯了

"陳肥干,我考上復興航空的機師啦~"
哇~
沒想到這小子竟真的考上飛行員,聽到這消息的這一刻
真的打從心底為他開心,一邊聽著他興奮的聲音
我一邊望著夜裏沁涼的天空,
以後這個胖子就要在那個高高的地方飛來飛去了耶
穿著帥帥的制服,領帶打得緊緊的
盡是美女空姐幫他上茶和咖啡
"機長先生,把嘴巴張開,啊~ 呵呵,來,再一口"

真是好
好可惡喔!
可惡啦~
實現夢想原來是這麼爽的感覺啊
死胖子,有你的
不枉費你花這麼多精神準備,
終於,終於
你可以在天空飛啦~
記得要介紹空姐給我們認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