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西班牙繁星原野之旅記錄(1)--0915台灣胡志明市
 

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睡在小賴夫婦家

小賴夫婦是我大學以來的好朋友

一聽我要去幹這麼個傻瓜旅行就威脅我

 

你怎麼還沒去呀

如果沒去成就後果自負!!

 

果真是好朋友啊=.=

 

祕密任務,可惜沒有完成

 

我朋友小賴

 

早上7:45的越航班機,我們五點就起床啦,真是辛苦小賴啦

行李運送後,我就到銀行櫃台換歐元並打算買旅行支票以策安全

因為之前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西班牙扒手強盜很多

非常危險,有人第一天就被扒了

 

幫自己打氣

 

 

我想說我只去小鎮應該沒關系吧

高中同學劉健海就說

他朋友之前去小鎮照樣被人追著跑

你不要以為沒事!!

 

厚~

有這麼可怕嗎?

 

機場大廳

 

到了機場,有好幾個地方可以換幣,不用往人多的地方排隊喔

 

我就跟櫃台說我要買旅行支票

結果小姐就說,你要買喔,聽客人說那邊旅支換現金的抽佣很高喔

 

這~!

我一下子又覺得進退兩難

 

從自己想出國開始

網路上眾多訊息就一直讓我有這種難過的感覺

像是飛機要怎麼坐啦,要不要辦青年旅館卡之類的

下決定真的很耗精神!!

機場裏的祈禱室,台灣就是什麼教都能接受啦,器量之大

 

考慮許久,我決定換300歐的旅支,現金150歐,算是分散風險啦

這邊被收了400元手續費,也滿多的

 

這就是金色蓮花,越航

 

 

胡志明市

飛了三個多小時,早上十點多到胡志明機場

在這邊等晚上10點50分的飛機

因為太晚訂機位,所以只能在機場閒晃,不能享有免費的過境旅館

(規定是7天以前辦理的話才能訂)

看著手上的機票

並沒有顯示晚上飛機的登機門是幾號,讓我心裏很沒安全感啊

 

這邊的物價就開始高啦

一碗麵要7塊美金,要小氣的我如何吃得下去!!

 

之前有登錄越航所屬的藍天聯盟,可以使用機場貴賓室

可是我只有抄號碼,因為沒有將臨時會員證印出來

貴賓室的人就說他們無法驗證是不是會員

加上語言又不怎麼通,最後不得其門而入

 

只好在外面練氣功打拳

人是不該偷懶的!!,要把臨時會員證印出來啊

 

一直撐到下午兩點多,實在餓到不行

只好到兌幣處換美金,買了個2美元的大麵包

 

真難吃啊,淡淡的,沒味道,又不香

還是台灣的麵包最好吃啦

 

最後8點多終於在電子看板上看到登機門是20號,也順利的登上飛機前往巴黎

開始吃飛機餐和睡覺之旅

 

巴黎,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聖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