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最近生病了

而且醫生說是癌未

起先聽到時

不知怎麼辦

工作時常常分心

而且又是新工作

 

我弟弟剛好換工作

就有時間照顧媽媽

但他9月時打電話給我

說媽媽一直哭說她快死了

他受不了這樣的情緒

希望我可以請假一個星期

跟他換班休息

 

因此

我請了一個月的假

感謝老板答應我的請求

還是個新人啊

 

今天是照顧的第十天

媽媽的病情有穩定下來

期間曾經一度危急

這都要感謝我有機緣去學氣

讓媽媽有好轉一點

不會那麼不舒服

 

這些日子裏

我哭了4

謝謝朋友們聽我訴苦

我才能一次次再面對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