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老板酸,其實心理很不爽

抱著不爽的心情去上社交禮儀課

是的

本來打算這一期不上的

但沒想到美麗的姿吟老師竟然親自寫信給我

問我要不要上課

 

小堅有感動,真的

 

姿吟老師是一家公關公司的負責人

又在桃竹兩區開了好幾門課

還記得小堅真的不容易啦

要是小堅開了很多課,學生又多,我一定會忘記的

 

就這樣

小堅又出席上課了

 

回到主題

今天的課程是簡報達人單元

大家要輪流上台做一個簡單的簡報opening

同學們都表現不錯

 

小堅本來也要照著老師給的稿子唸

但在同學們輪流上台的過程中

心中想著,就這樣照著唸稿太無趣了

眼看小堅嘴角上揚,看來又想到惡搞的點子了

(本性~)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

計劃趕不上變化

輪到小堅上台

本來想好的東西全忘啦

台詞一不順,一切就亂了

本來是想來個

前翻亮相

烏龍盤打

射雁跳

蛇形順勢掌(瞎過頭了)

最後竟然一個都做不出來

手還不停的抖

小堅觀察同學們的表情

他們

竟然在笑

啊,為了什麼呀

 

然後大家一起看剛才的表演影片

看到小堅時

~

這個人

一站在那邊

即使是standby

就充滿了喜感

 

為什麼!!

 

我沒有要那個樣子啊

那短短的手,圓圓的臉

即使是本人

在台下看都打從心裏想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下課後趕忙去問老師,

有沒有可以在台上看起來很帥的方法

我想要去掉那個

失控的喜感

 

結果老師說

那個手太短的部份是沒救了 

(..)

 

喜感很好啊

至少人家覺得聽你說話是無害的

?

失控的喜感,竟是這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