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勇是連上的志願役軍官,他比我晚到連上。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相處都算滿客氣的,當時還叫他勇哥。

有次我站滷蛋(中午12點到2點的哨,對早上5點半就起床的阿兵哥而言,
不能午睡是很痛苦的,算是最硬的時段),他站安官,就來找我聊天。

說著說著聊起他當志願役的原因,原來是因為家庭因素,
他的爸爸有一次坐別人的車去喜宴,可能是車上的冷氣太強,
引發了腦溢血,人就這樣走了。

當時勇哥跟他女朋友在一起,
一接到消息,就跳上機車,
瘋狂的連闖三個紅燈,快把女朋友嚇壞了.

接下來一些財物上的糾紛又困擾著這個家,
一些不清不楚的債主上門要債,
弄得他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女朋友又離開他,
勇哥便選擇志願意一途,
因服役能有效解決一些經濟問題.

於是他便抱著不願意的心情來服志願役,
這表現在他砲操及領導統馭學習意願的低落,

時間一久,
弟兄們就受不了他,
不給他面子.

當時一些老班長還在,
對一些當班長的基本要求,白目勇也是有在應付,
我們當時多麼希望以前操我們的那些班長們,
(記得剛來時也是很恨他們)
可以代大家出口氣,

老天的眼睛是雪亮的,
老班長們發現白目勇存心擺爛,
開始狂操他

大家看他在老班長面前一副
阿菜才有的臉色動作,
真的!真的!真的很爽!!!
(ㄞ~阿兵哥真是心理變態,即使我現在在打這一段,也覺得很爽^^)

可惜!可惜!當真可惜!!
那些班長們只剩兩個月就退伍了
加上一些休假,
白目勇真正被操的時間只有不到一個月.


等到班長們退伍,
他就開始白爛了,
戰技不行, 又對弟兄們鬼吼鬼叫.
大家心理都瞧不起這樣的班長,

我同梯的班長們也是,
我曾告訴他們白目勇之所以白爛的原因,
但他們馬上就反吐,

即使這樣也不能爛到這種地步!
事情還是得做,誰心理沒有苦呢?(by 方盒子&小新)


弟兄們找盡各種場合吐他,
雖然我知道他白爛的原因,
但我也是加入吐白目勇的行列!XD
當然也有被他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