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我的室友勇哥是馬來西亞僑生

因為簽證的關系,他必需要出國再入境

因此他選到韓國去

 

勇哥回國後

小堅就問他去韓國好玩嗎,花了多少錢之類的

他就說他在這個網站http://www.couchsurfing.com/

找到一張沙發招待住宿,所以省滿多錢的

 

也因此,法國女孩梅麗就經由這個網站與勇哥在一起了

 

她有寶石般的深藍色雙瞳,配合那芭比娃娃般上下都捲翹的濃密睫毛

真是夠美的了

她說在法國沒有固定工作,一直在打工

最喜歡的就是攝影

我們問她一個人出門在外父母不會擔心嗎

她笑說alaways

她說她父母離婚了,她常和媽媽聯絡, sometimes與爸爸聯絡

 

白天時勇哥帶她去日月潭,梅麗帶了大砲單眼相機

及超大背包

我看了都覺得重

法國妞原來這麼強壯

 

夜裏

小堅教她用顏色幫她去除肩上的勞動

她覺得有比較舒服

她就問這可不可以幫媽媽去除頭痛

小堅就要她媽媽的照片看,一撥,好像是膝蓋下不去

 

梅麗說手機上還有媽媽的影片

梅麗媽媽是風韻猶存的法國媽,笑起來很慈祥

影片中還有梅麗弟,在做鬼臉,不過這不是重點

最後出現的是梅麗爸,這時梅麗又提到她們離婚的事

而且心情不太好

 

然後我們出去陽台拍夜景

只見梅麗隨便一拍,張張夜景應聲入袋

超強的技術看得我跟勇哥自嘆不如

 

想當然爾小堅要在最後的時刻讓梅麗體會氣功文化

梅麗她肩膀前引,胸椎有點向胸前下陷

就做了那個我忘了叫什麼的動作

本來要做搖槳,但是放鬆時氣一直下不到腳

小堅心想,這下不糗了嗎

後來發現原來肩上的是應力

就在腿上做竹蜓升空

梅麗真的覺得有比較好喔

最後用俏翁戲偶結束動作

(本來很想用引頸的咩,但是唸引頸氣沒有下,真是可惜,嘿)

 

回到房裏,梅麗問我剛做的是什麼,她想要記下來

於是小堅用很醜的字跡留下了這個字

真不好意思

 

後來小堅又對梅麗唱了之前在合唱團學的法文歌

不過很糗的是梅麗以為小堅在唱台灣歌咩

 

最後梅麗說她可能再也見不到我了

很謝謝我對她做的一切

 

good by 梅麗!

希望你日後的行程順利

接下來她要走泰國越南中國內蒙古俄羅絲北歐海盜船

真是超緊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