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囉~皆榮,收到你的祝賀真高興^^若能聽到你唱的生日歌就更美妙了~
我剛從台北回來,本來去參加網路研討會,沒想到與生日撞期,
早上約了軍中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哥哥一起過生日,
晚上則與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一同去亞力山大玩。

微風廣場
到微風廣場的星巴客與哥哥見面(哥在這裏服務),順便對麻湯的眼睛做治療,
可惜並沒有立即的效果,有點失望。

正在聊天的同時,忽然接到主管的電話,問公司的事,
還問我現在人在那,我便扯謊,說人在世貿,對話完後,
原本高興的心情馬上就冷了,聊天也是漫不經心,說謊真是令我討厭自已。

後來哥哥的女朋友來了,我們便要前往義大利餐廳用餐,
我和麻湯在半路等不到他們,原來他們店裏來了不速之客。

衛生局的官員出現了,要檢查冰塊是否合格,但衛生局訂的標準很嚴,
幾乎大家都是不合格的,所以店家們通常會推說沒有冰塊,

哥哥與大嫂他們便在那處理狀況。
我問大嫂說,如果官員一定要看冰塊呢?
大嫂便說:「我說沒有就是沒有」想起來她那副表情真有氣魄~
大嫂我欣賞你!

研討會
這次的研討會講的是無線網路技術,可能是我也在這一行有段時間了,
比較能聽得下去,不像從前都一頭霧水,最後還得到32mb的大姆哥,算是不錯的贈品。

同行的麻湯也得到了這實用的東東(這小子真欠陳炫宗一次,因為他偷用炫宗大哥的名片換取禮物)。
由於昨天在學弟阿伯家沒有睡好,這時已很想睡了,與麻湯道別後,在松山上火車
一路睡到台北。

用內觀法助眠,能量還原後精神好多了。

高中同學
見到久久不見的同學們,小淵淵又瘦了點,但身上的肌肉線條明顯多了,
果然是在健身中心工作的人。劉健海比上次見面時瘦了點,上次真是太胖了。
最後看到78公斤的豬肉榮,胖胖的他還真可愛呀~

同學們的近況
胖榮波告訴我們同學的近況,有很厲害的,像黃士傑在開補習班,
廖本揚已是有照律師,也有令我們說不出話的消息,有一位同學已是骨癌末期。

我真是有點長不大
大家快吃完飯的時候,劉小海突然拿出煙來,我們三人都忙問這小子何時開始抽煙的,
他說寫論文的時候壓力大,三天來一包,而後胖榮說他也抽,一星期一包,
還順便說本揚抽得更兇,這時我也想勸他們不要抽,這不是好東西,味道又腐,對神經傳導有害。

可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又不是高中的時候,還會熱心的說同學幾句,對方不聽我還會死纏爛打,
直到對方屈服在我的強力道德勸說為止,想起來16歲的我真是單純善良。

自從高中同學陳世新同學對我說了一句話:「不要想試著去改變別人」,方才知道那真是非常難的事,
此後再也不玩這一套了,課本中教的朋友要相互規勸只是個理想而已,真要改變得要自已覺悟才行。

話雖如此我卻還是有點小小感傷呀,好像他們做了什麼不得了的壞事一樣,慢性的自我傷害。

生日之歌
要進入亞力山大時接到來自雅慧學姐的祝賀電話,唱完整首的世新生日之歌,
學姐的情誼,世新荒唐的歲月,我們獨有的歌曲,一邊聽電話的我臉上笑得好開心。

亞力山大
進到裏面設備是很高級的,人也很多,大部分是少年人。

有氧教室
裏面的人全部都穿得少少的,大部份身材都不錯,令我聯想到「酒池肉林」這句成語。
注意看裏面,也有幾位40來歲的叔叔阿姨跟著一起跳,真佩服他們的好體力。

不過這麼多人一起跳,地板都不住地晃動,仍記得外國有一場婚禮就在大家一起跳舞時把房子都跳垮了,
但應不致發生在這裏吧~

硬硬硬
亞力山大中熱身有專門的機器,幫你伸展身體的肌群,效果也不錯,但我還是喜歡自己拉筋。
熱完身後,高中同學胖榮,肥海,小淵淵三人便開始使用跑步機。

小淵淵因常跑,他一開始就用頗快的速度在跑,這是我做不來的,
而且覺得跑步是無趣的活動,小堅就在旁邊熱身,準備去有氧教室玩耍。

進入人滿為患的教室,剛好是有名的拳擊有氧課程,老師的動作滿快的,我有點跟不上,感覺有點糗~
但大部份的人都做得不錯,動作還很整齊喔,有些男同學還打得很認真,好像真的在打拳擊一樣,
但真打起來,這麼用力一下子就沒體力了勁了,不太適合我,
而且這邊也練不到腰腿一貫的勁道,真的是單純for fun和練體力的。

後來我們一起到重力訓練區,小淵淵為我們隨意講解,我們也就開心的玩玩,
但小波對這練肌肉的事沒有任何興趣,這他高中時就是如此。

這裏的學員有好幾個都又高又壯,就像山一樣,練到這田地一定要花很多時間吧,
其他有趣的活動他們可能就不能享受到了,我可捨不得,因此猛男的身材是與我無緣的。

後來他們幾個先去洗澡,我又進入有氧教室上比較軟性的身体導引課程,
一看老師還是剛才拳擊有氧的那位,体力真是太好了。

這個課程據說融合瑜加,太極,氣功等,跟著做時發現有些動作有把火氣撈上頭的嫌疑,
是有拉到筋,但氣並不如打太極拳般通暢。

想說要是有朝一日說不定我也可以在台上教「動感氣功」,
一定是比較有效的 ^^,不過這名字讓我想到動感超人。

玩的真忘了時間,小波小海在教室後面叫我,趕緊去沖洗,最後趕上末班車一路睡回家。

今天真是開心呀,謝謝陪我過生日的各位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