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交大一邊散步一邊想這個問題,
要怎麼過才會留下深刻的記憶呢?

就依照之前在社大上過的企劃寫作格式
弄一份企劃書

活動名稱:三十不要留白大作戰
活動主旨:生命的誕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來到這個星球上,肯定是要完成某些事,或是創作出某些事
每次的生日都是提醒自己的機會,至少在這一天試著找回自己的真心
活動對象:30歲的小堅
活動訴求調性:除了喜與樂的情緒之外,還要感覺我與天地的互動
相關資料收集分析:收集別人過生日的經驗,同中求異,異中求同,找出適合自己的東西。

以下是與朋友討論的結果,謝謝大家給的建議啦~

---------------------------------------------------------------------------------------------
葉蛤子:我今年在生日前要開個人演唱會 ---- >喔~這太酷了,可是我沒辦法,希望到時也能上台合一曲,那也挺爽的

植理:我會去廟裏拜拜,幫親人朋友祈福-->植理這小子就會幹些怪事,不過還不錯

育仁:去政治場合丟雞蛋-- >沒做過,可以試試
東瑞:開home par 呀~ -- 東瑞你….

李大哥:去風景好的地方看看書,喝杯茶 ---不錯
肥滋:大家一起煮東西-----可惜住的地方不能配合
孟勳:吃東西 -- >孟勳你不要再吃了
璦羽,若櫻:找朋友一起包餃子 --- 滿不錯
林胖子:橫渡日月潭 ---這個可以做,也不賴
吉姆:找個一夜情吧!-----不要給我這個建議啦~
天使小姐:我生日那天在看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看了8小時,我也哭了8小時----@@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