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工日,沒想到竟然睡到9點50才醒來,真糗~
都是早上作的那個夢害的啦~

我夢見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和一群人在野外,
遠遠地,
我們看見一隻會動黃色毛毛巴掌大的東西朝我們飛來,

就在大家想看清楚是什麼的時侯,這小傢伙竟然停在我的肩膀上,
簡直就像是皮卡丘啊~XD

跟我在一起的人我都不記得他們的臉了,
唯一記得的是翁茂琦(我的幼稚園同學)這個胖小子

他在旁邊一起看,沒多久又出現其他的小動物跑過來我身邊,
其中有一隻樣子很怪,它有小精靈的眼睛和一對豬耳朵,超可愛的~

我一直忙著跟他們玩,好開心喔~
但結果就睡過頭了,還好沒錯過開工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