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西班牙繁星原野之旅記錄—序

SANY1225  

圖說:出發之前,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肉啊,那時就覺得背包好重 

 

來台中工作很久,一直都沒有好好的出去玩

個性向來就是很喜歡引人注目

 

來個別人覺得很酷的旅行吧

心中小小的聲音這麼 說

(其實它用擴音器)

 

想起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報導

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旅

連續走30天

只要5萬元喔!!

就是它了!!

 

不過在網路上相關的中文資訊很少

市面上有三本中文書描寫這段旅程

一本是聖地牙哥性靈之旅.莎莉‧麥克琳

一本是城邦讀書花園- 我出去一下. 作者:哈沛.科可林

另一本是台彎人寫的騎向聖雅各:我的聖地牙哥之路. 作者:阿葳/文

三本我看了一些,上面記錄了他們的旅程

嗯,看來不是那麼難啊

 

但是最重要的是怎麼去那邊記錄很少

這事就不了了之

因為我怕麻煩呀

 

後來告訴朋友說我要去步行776公里

他們都說

你瘋啦,不可能的啦

今厚

少爺我就做給你們看!!

 

原本訂六月份要去,後來又延到九月

然後要出去前又遇到家中大祭司突然撒手人寰的事

讓我一直沒有積極去準備旅行

朋友們又說

你不是要出國嗎,講一講而己吧,嘻~

~!(握)

逼本少爺上梁山是吧

 

9/11

勿勿訂了機票法國來回機票,還有巴黎到朝聖地點火車票

還有回程機票聖雅各到巴黎的機票後

什麼都不清楚地情況下就出門啦

 

回想起來真是太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地牙哥 聖雅各 朝聖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