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覺得感冒好多了,早上九點多才出門

圖說:感謝家慧大人的收留,結果機車錀匙忘了還她XD


來到台中,東海大學是一定要去看的

國際大師科比意的大作就在這邊啊

有名的東海教堂



教堂正對面的建築

由於這幾天正是畢業典禮的時間

這邊也有很多人在拍紀念照

小堅看到三個女同學在教堂前面拍照

當然不能放過以拍照為名的搭訕動作

女同學與歐巴桑


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趕不上變化

正當小堅要請同學幫忙拍照的時侯

竟然有個聲音熱情的說

我來幫你拍好了

小堅一看

竟是個

不起眼的歐巴桑

太大意了

 

好啊~謝謝小堅保持陽光男孩的形象

但心裏暗x不止

我要妹妹幫我拍啦

 

所以

 

搭訕時請小心身邊有歐巴桑

 

而後在東海大學亂逛

問了幾個同學

學校餐廳那一間好吃

同學說男舍那間好

小堅在這吃了碗牛肉麵

也畫了第一張圖

 

用餐後想去東海湖看一下

就問人怎麼走

因此認識了KISS

 

原來KISS也想去環島

她想去睡火車站,体會流浪漢的生活

問問為什麼他們會成為落魄的遊民

 

可是那邊會有蚊子跳蚤耶

沒關系,我可以忍受

KISS眼晴大大的看著我說

()太令人佩服了

小堅最怕的就是睡覺時有蚊子

 

KISS說她以後想找與藝術相關的工作

雖然可能吃不飽啦

 

KISS是藝術系2年級的學生

今天在顧系上的展覽室


她邀請小堅進去吹冷氣

後來KISS的同學們也進來了

我們愉快的渡過中午時光

 

小堅請KISS幫我畫了一幅畫像

我還滿喜歡的


小堅則是拿出隨身的音響

隨心所慾君

跳了首匈牙利舞作為回禮

KISS她們則是對於環島還帶音響這個感到驚訝且好笑

為了要給新朋友深刻的印象啦

小堅厚臉皮的笑著說

 

然後小堅介紹她們去參加東海的民俗舞社

希望以後在聯歡場上可以見到兩位可愛的女生

 

下午到中興大學附近找房子

在警衛室等待房東的時間

小堅開始練習畫畫

這時來了個警衛伯伯的朋友

他鼻子紅紅的,穿了件白色內衣

 

一看小堅在畫畫便指導起來

原來他以前是政戰學校美術系

果然小堅的畫在他指導下層次豐富起來


小堅給他看了KISS的畫

紅鼻子叔叔本著輸人不輸陣的精神

也幫小堅畫了一張圖

感恩啦

看了房子,覺得根本就是兔子窩,太小了

小堅住慣了大房間啊

只能再找其他的

 

一路南下到鳥日國小時

可愛的畢業娃娃


遇到一個大哥主動跟小堅打招呼

他說鳥日高鐵站有觀光巴士

有機會可以去坐

聽他介紹還滿精彩的

可是現在小堅已忘得差不多了XD

車友們有機會的話不要錯過高鐵站的巴士之旅

傳說中的成功車站

太陽下山啦


晚上夜宿彰化友人小淳家


 

今日騎乘:4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