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清大舞展 感想之一

圖說:小堅與可愛的parapala少女 婕得

明天就要上台表演了

今晚在家看影片練習

缺點:手的位置不穩定

要用力頂住

沒跳的時侯頭不要亂晃

拍時要用力

跳在節拍裏

 

本來今年一月就要離職了

為了學匈牙利舞

特別等到5

 

練舞時也覺得很開心

跟同學們比以前更熟了


以下就隨性記錄了,請觀賞啦

 

主持人:

小王子聲音與台風真是一級棒啊,加上人又長得帥,小王子後援會在今晚又要爆增會員了,一會員入會費一百,我來當經紀人一定賺死了

志維除了帥之外還有可愛的味道,可是已經死會了,女孩們要心碎啦


圖說:王子與小堅


 

圖說:與逗趣的匈牙利舞者們合影,這張我很喜歡哩,可惜沒有全部的人,那個擺臭臉的叫海灘,超愛搞笑


匈牙利舞表演

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下午彩排後又回公司上班,講了2個小時的課,感覺很疲倦啊,到禮堂後換好衣服馬上喀了三個三明治

上隱形眼鏡一直覺得不舒服,一支眼花花的

果然,上場時一直因此分心,無法放鬆心情跳舞

雖然沒有出包,但就覺很跳得不盡興

也許上台表演就是這個樣子吧,總是不完美

舞蹈是遺憾的藝術...(喂..最好每年都是這樣啦)

跳完台下掌聲滿大的,我一直覺得最後那聲嘿有放炮

但被大禮堂的迴聲完美的遮掩了XD

圖說:本舞的熱血ending 空中轉體三圈半

那麼

究竟跳得怎樣呢?

來聽聽觀眾的說法吧

 

某短髮男國標舞者:你們的舞好有氣勢喔,他同時也說他們要出4~5支舞,沒有辦法練得很好

政穎的同學:你們的舞好可愛 …(為什麻會跟這個字眼有關呢?)

竹韻金剛腿舞友:不錯啦 .(我一直覺得他很想說些別的,像什麼還差很遠之類的)

小堅由台北下來看的高中同學小海:你跳得滿高的麻..然後他就開始說起台上那個妹正,請原諒這個怪叔叔吧

馬頭:你有看見中師的人嗎….馬頭在表演完後見到我第一句話是這個身為舞者還是想知道本舞監舞者(教舞的人)馬頭的感想啊

      …看來知道正妹在哪的念頭勝出了..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