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舞營第三天
滿心期待的來上第三天的課,一開始是早操時間,
很多人都還沒有到,果然是個輕鬆的營隊啊~
比起來以前合唱團的寒訓營隊實在太嚴格了,當時幾乎什麼都要管~
連吃飯都要全體到齊才能開動。


早上一來小花、聖蓉就問說我昨天怎麼沒來,
小堅便告訴他們昨天人不舒服,他們還開玩笑說以為我逃營了啊,呵~XD


原來昨天開始就有男生不知原因的逃營了,
因此有一些女生在跳舞時就落單,要不然就是被迫學男生的舞步。
他們還說我能來真是太好了~
(哦 ?小堅心中暗爽)

早操開始,放的音樂是我很想學的”快樂崇拜”,昨天沒來真是可惜,
但還好動作不是很難,還算跟得上。雖然現在還是忘光了,哈!

今天主要的課程是小隊驗收表演,我們有一小時的時間好好練抽到的演出曲。
還記得第一天在抽到我們的曲子”狂歡節撲克”時,
我們的小隊輔臉上寫著(竟是這一首),
然後她笑了,那是心中在想
”有你們瞧的”

這首曲子舞序很容易記,但最難的部份就是一個叫”撲克轉”的動作,
由於這是昨天教的,小堅壓根沒學過,跳起來怎麼樣就是少別人半圈,
真是苦了小堅的舞伴,來自台北大學的韋伶小妹,
我想在跳的時候,她一定很想換舞伴吧~

練了一小時下來真的是有夠累的,小堅後侮早上沒吃得更飽,
來新竹上班之後就沒有這麼累過了。

看著別的小隊都優雅地在練舞,小堅累得不知說什麼才好。
(活該,老頭還去把小妹妹)

終於要上場了,看著先上場的同學,其實也都是有出搥的狀況,
本來小堅也覺得不過是個小隊表演,但由於舞伴韋伶認真的態度,
讓小堅皮不得不張得緊一點啊~

她在上場前還抽考小堅前後的舞序,
及每段音樂中共有幾個(小聲說:該死的)”撲克轉”,

看著她認真的表情,原本小堅想說

“我都是聽音樂跳”

但想想還是乖乖地回答吧~
我怕認真的女孩啊XD

輪到我們上場,隨著音樂播出,
大家也是在小狀況不斷的情形下完成了我們的表演
(撲克轉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