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上次在這篇我的朋友小賴 中提到法會痴漢
小賴不滿我沒寫出這四個字的精要之處
三申五令要小堅再寫一篇說明

************************************************

今年3月的時候,權定學長與明琦學姐養十一年的狗狗 寶寶 死了,
由於玉富與小賴曾經與寶寶住過兩年,
所以也一同去三峽的動物火化場送牠一程。

小堅因住得近,也被小賴強行邀請一同前往。

那天大約是好日子吧,許多的飼主也都到那個地方送他們的寵物一程。
大多數的人們並沒有很傷心,不像是人往生的場合那樣。
但學姐和玉富還是哭了。

小賴因宗教的關係,他是不拜拜的,
他便拉著我到旁邊東看西看。
此時忽然下雨,大家一邊跟著法師唸經,一邊往棚子中間靠。
原本不大的棚子,人也愈來愈多了

這時小賴忽然對我說
明堅明堅,我又想到一個有趣的東西
啥~不會又是什麼低級的東西了
嘖~
小賴對我的態度感到不滿

人家日本不是有電車痴漢嗎?
對呀,電車上趁人多時下手

那這邊會不會有法會痴漢?
耶?
小堅露出不明白的神情

法會時不是很多人嗎
嗯,就像現在這樣
法師不是會要大家彎腰敬禮嗎
然後呢
小賴露出一個陳明堅你到現在還不明白的鄙視神色

法會痴漢就是趁大家彎腰敬禮時向女生身上靠近的人啊

嘖嘖嘖 小堅點頭如搗蒜
小賴,這真是太了不起了,真是有原創性,精妙極了

小堅忍不住鼓掌起來

享受掌聲的同時,小賴又補了一句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想得到喔
小賴得意的說

屁咧~跟我有啥干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