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隔天學會有活動,
週未時到目前客居台中的軍中學弟威仰家過夜,
順便幫他看看身体狀況,以抵住宿費XD。

由頭形看,左邊臉頰較小,脖子的比例有大小不均,
頸椎氣有點卡,應是有受撞擊,可是他不記得了。
頸椎受傷可能會導致甲狀線抗進,也許這是他吃不胖的因素。

這時剛巧他手有扭到,用有點心得的化整為零做,
是有好一點,威仰露出有點滿意的笑容。

-->得到睡袋x2
-->得到化整為零經驗值1點

真是太感激了!晚有有睡袋可用,不用睡地板了~~

將近十二點,威仰弟回來了,進門說他腰疼,幫他做引頸前瞻,
他說有好一點,可是我是有些心虛,做得不好,又補做醉伴過街,
才好一點。
-->"得到防寒紙箱"
-->得到"醉伴過街"經驗值1點
-->得到"引頸前瞻"經驗值1點

威仰弟是個熱愛氣功的少年,各派都有涉獵,
在我教威仰"養氣"的同時,他也熱情的告訴我許多別派的練法,
其中有一個跟我們的承氣很像,只是雙腳板併攏時,要在腳指那套個襪子,
收的氣叫做"西天之氣",也算有趣。

在小堅做承氣的同時,威仰弟可以明確的指出是否有做成功的時機
他感覺似乎很敏銳。

隔天起床,威仰就發現他的手又跟從前一樣痛,
"威仰:堅哥,治療無效喔.."
-->信用度下降1點

我昨天就覺得我沒做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