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 敢相信!!

剛才去學非洲鼓,竟然被退學

堅:小姐,我想學今天剛開的非洲鼓
小姐:不行,你年歲不足
堅:我有滿18歲啦,我看起來沒那麼幼齒吧
小姐:不,你要年滿50歲
小堅:!!

這裏雖然是長青大學,但真的以年紀來擋修是不是真的有必要啊><

小姐:等你50歲再來吧


抱著失望的心情走出教室門口

遇到一個阿計在停車

阿計就問我下課了嗎,是不是要離開,她要停那個位置

小堅就告訴她被退學的事

阿計就說,不要緊,我帶你去找教學的老師

耶?可是櫃台小姐說一定要滿50歲

沒關系,你這麼有心,只要老師願意收就可以了

這...可是櫃台小姐態度強勢無人能及,她說要學就等你50歲再來吧

隨著熱心阿計的步子,我再度偷溜進入50禁的長青大學找老師

阿計還要我在電梯旁角落等待,小堅緊張的滿臉是汗--->中醫說心虛而後有汗 哈

最後找到老師了,他給我另一個時間有開班,可惜是週六下午,診所最忙的時間

最後阿計還說這樣不就好了,不要因為被拒絕就摸鼻子回家,至少要問到相關訊息啊

年青人有心要加油

感謝熱心的阿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