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六晚上

一身的疲倦

小堅都會來到春水堂旁的大草原睡一覺

貼近大地,聞聞草香,看看天空

 

然後去綠園道旁的勤美誠品

看故事書

看打扮入時的美女

熱褲,長腿,香頸,馬蠍

心情真好

 

每當路過誠品設計區

這些型男美女

怎麼都穿那麼好看

但這不是重點

他們看到別人的設計書

馬上就與自已的工作融合

產生許多新點子

 

而我

小堅

前景不明的氣功學徒

為何不想去找相關的書來看呢

 

曾經問型胖錦清師兄

你運動嗎,平常

推拿就是我的運動

我是說for fun那種

推拿就是for fun那種

型胖錦清師兄帶著招牌陽光笑容回答

做那麼多推拿動作也不會喘

真想掐死他

開玩笑的

 

 

我真的

真的沒有師兄那麼喜歡推拿

為什麼

最近常問自己

為什麼投身於氣功推拿

也對

氣感進步的程度超過前面7年的時間

是的,小堅練功也這麼久了

為什麼不能抱著好玩有趣的精神來磨練呢

 

雖然

老師上課真的很有趣

教的東西也真的很有用,很強大

可以弄這個,做那個

傾聽天氣,探測大地的波流

見識時空重疊

好吧,越寫越覺得還不錯

 

我只是想重新找到動力麻

只能說

推拿真不簡單

每一個動作

其實都有義意的

小堅只是完成動作而已

但沒有感受動作真正的效果在那

 

郭台銘說

累積每一個小成功很重要

才會做出一個大成功

以後我的每一下

我要擁抱它,佔有它,咬住它

開玩笑的

這是我每一個小成功

衝吧

小堅!

 

成為永生不朽的木乃伊!

好久沒看霹靂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