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2007/2/4日中午12:20~12:30在桃園火車站前流浪寵物攤位前駐足的女孩

自從我那無緣的小黑不見之後,我看到狗狗,就生出了親近之心。

今天下了火車,看到流浪動物之家在做認養活動,心中想著,不能養,摸一摸總行吧~

可惡啊~一隻比一隻可愛~小堅忍不住咒罵著~
但手上也不停的逗他們,心中同時也想著如果小黑還在那多好啊~

嘆了口氣,畢竟新竹外宿的地方沒有合適的位置可以給狗狗住,
於是就捐出了50元,準備坐公車回八德。

一轉身,便看到有位女孩也在看著那些狗狗,因為她的氣質太吸引我,
就像是女神像那樣,給我美又安心的感覺,我忍不住在旁邊一直看著她好一會兒,也偷偷觀察她是不是有男伴XD~

太好了,好像沒有男伴耶~
一個小小的歡呼在我心中響起~

不知她是不是也在想,要不要帶這些可愛小傢伙們回家呢?
真的難以下決心吧,她征征的望著那些小傢伙,
約莫5分鐘後,她拿了一張一百元紙鈔投到捐錢箱裏—
小堅心驚 ,我才拿50….

那些工作人員對她說謝謝,她笑了,原本寧靜平和,如晨光出現之前的山色
剎那間,陽光灑落,山嵐退去,我見到最美的笑容

天啊,怎麼會那麼好看呢? 忽然間我明白古人形容女孩的字句都是真有其事啊~
當我傻在原地的同時,她似乎要趕火車,直到她的背影消失在桃園火車站門口,我才想跟上前去。

嗯~做什麼呢,你這樣會嚇到人家的~小堅自問
不管啦,先跟上去再說~

但一進大廳,尋尋覓覓,卻不見你的倩影,倀然若失的浪潮一下子把小堅打醒

下次可還有機會見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