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堅的新手機

是的,小堅換新手機了
原來的手機在經過2年與小堅朝夕相處後
最後三個月時
每每充電不能

小堅:把這頓電吃下吧!
T191
:我儘量~~

就是不能充電~
沒辦法,只好換一支啦

千挑萬選,找到了現在的新機
moto C155

================
某日坐賴氏夫婦的車
賴豬:堅堅,快把你的新手機拿出來看吧
小堅將手機拿出來
玉富:哇~這是我一直想換的機種耶~
賴豬:對呀,好可愛喔~
玉富:我要!我要!
賴豬:…….可是還要花錢耶~(心生一計)
小堅:這個可是好東西喔,電磁波超少的
賴豬:我們把陳明堅丟下車,留下手機要不要
小堅:()~這手機其實很爛,玉富你手上那支比較好啦
(
為了不想走路回家,馬上轉變立場)
你看這支外殼是朔膠的,多沒質感
而且他聲音好小聲,我換手機以來
漏接好幾通電話,
總之是支爛機啦
要不是續約免費,
我才不用咧~
玉富:是喔~想想也對,就省下這筆錢吧

小堅平安回到家了
==================================
說實在的,這機的鈴聲真的太小啦
最近小堅才應徵中和師兄診所的推拿實習
結果上次就漏接一通沒顯示來電的
好幾放在背包,回到家裏卻發現2通未接來電~
.
真是夠了~
~T191~
我真想念你的鈴聲啊~

2005-0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