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竹下了比綿綿小雨還大一點的雨,(不知有無成語形容這種雨勢?)

伴著寒風還真是給他濕冷,
這樣的天氣我還得要外出買公司用的墨水T_T

騎到交大時,忽然見到三四名警察夾道相迎,
其中一人還站在我必經的環校道路,

這時我就心虛的以為交大要封閉環校道路,
上面有明文說不淮校外人士借道,

於是繼續往前走,
可是想想往前要兜一大圈才能到光復路,
又心有不甘的繞回來準備闖關,
我就在環校道路的紅燈前面停下

等著等著,還是紅燈,
後面已經塞了一串車了,平常不會這麼久的。

這時那幾個警察忽有動作,各就各位。
一輛輛黑色的神祕轎車由校園魚貫而出,
我心暗x~
就為了這幾個神祕人物我得在這淋雨受寒,
他們這樣是否於法有據呢?

換個角度想,出們有人開路,又不用等紅綠燈,
民眾又夾道相迎,這也是滿爽的,

若是那個信用卡公司說他們的白金卡有這樣的禮遇,
一定打敗所有對手,專屬停車場就只是小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