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2


圖說:我們送英姐教師節卡片
胡玉龍說邱士豪看起來比英姐還年長


以下為胡玉龍同學所寫的後記:

那天....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心中竟有些感動。不瞞各位,那天我去桃中考試見到老師時,眼淚差點掉下來勒....(想不到胡玉龍是走感性路線的)


高中三年雖然短暫,但卻遇到了我一生中最真誠的朋友(雖然有個人是一直叫我辦卡、保保險)及敬愛的老師,
那三年雖累,卻不覺得苦(跟考研究所相比),原因就是我有一群伴、一起讀書、一起分享當時的酸甜苦辣。

如今十多年過了,見到各位 我又再度回味當時歲月,要知道讓一個老人回憶十多年前的事,是很累的,但...我越回憶卻欲罷不能。
期待...下次見到各位時,大家體重都沒變吧! 哈...

玉龍
------------
胡玉龍:

你寫的文讓我想起許多遺忘的事
謝謝你的分享,和你主辦的同學會
那天見面滿開心的
聽到大家你來我往的互虧
感覺真像回到重前
難得這麼多活寶會聚集在同一班
真的要珍惜這段共同的記憶啊
可惜很多同學都沒有來

那天幫很多同學們看診
我很感動大家這麼給面子
願意相信這個看不到摸不到的醫術
給我了些今後專精這條路的動力


走在黃士杰的補習班,
原來這就是有自已事業的感覺
一個實體的空間感



圖說:大家在黃士杰的補習班合照
小堅的臉竟然比沈冠佑同學整整大了一圈@@
(穿白衣那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